哥哥,你说、我会长大吗?

初三/记叙文/785字/337℃/2026-06-26 17:13

总是这样

我想要有一个人一直一直的陪着我,永远不离开。

去年,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哥哥。

他知道我的好多秘密,好多连妈妈也不知道的。

上学期的时候,我学习不好,又被老师批评,加上连好朋友也离开了我。我的心每天沉醉到湖心处,冰冻在雪山里。

晚上,我把手机压在本子的下面,给他发短信。

我说:我好倒霉,这学期,亲人全都离我而去,只剩下妈妈。在学校也倒霉,在家里也倒霉。真想一死了之。

一次一次,每一次,心情压抑的不受控制的时候,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,告诉哥哥。他就一遍一遍的安慰我,给我讲道理。告诉我:多想想开心的事情,学习成绩也不是那么重要的。

好喜欢,好喜欢这样,虽然我一直很害怕男人,可是,在一个人的时候,麻木的学习里,还有一个人在关心我。

最后一次通短信,是我第二次想要轻生的时候。

因为,我就是这样的脆弱,这样的不负责任,这样的轻浮。

我想告诉他,和他离别。我说:不管哥哥怎么说,我今天偏要任性一次了!

从文字来看,哥哥大概会生气了吧。他告诉我不要任性、不许我任性!

于是,流了很多血的我就不知道第几次干脆的说:不要管了!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下好了!!

已经有很多次了吧。这样冲动的对哥哥说话。

放假了,最后一个寒假。

我犹豫着,因为不好意思再面对他。心想:害得他为我担心,仅仅是一个网友,就这样,打乱了他的生活。让他为我这么着急。

真的,我这么的坏吗?

也许是吧,在大人的眼里,一定是轻浮的,不珍惜自己的冲动的坏孩子了。

我问哥哥:你说、我会长大吗?

他说:当然会咯。

我说:每天晚上看着天,心里都是空空的。总是在想,要是哥哥陪着我就好了。

他说:傻孩子、

看来,我真的很孩子气吧、

很幼稚,很任性。

是一个坏孩子……

那个很希望人陪陪,希望人守护关心的傻孩子。虽然不好意思,虽然通常嘴硬。

可是却无比的害怕黑夜,害怕未来,不想长大……

是啊……

  标签:长大哥哥
<上一页1下一页>

图文

MORE+
  • 三年级|记叙文小小字典一见钟情

    我有一本厚厚的字典,它是一年级时妈妈给我买的,我特别喜欢它。字典对我的帮助可大啦!翻一翻字典,可以 ...

  • 初二|记叙文眼泪的味道

    一直以来都想知道,眼泪是什么滋味,流过无数次泪,却没有细细地尝过一次,也就说不清答案了。一年夏天,因...

  • 初二|散文妈妈,我多想您理解我

    窗外,风和日丽;窗内,一片狼藉。这是为什么?这是因为女儿和妈妈之间爆发了一场战争。妈妈我多希望您能理...

  • 初一|散文那个仲夏……

    那年仲夏,微风丝丝吹过,带走了回忆,却迟迟不肯带走那段淡淡的思念。——题记惆怅我记得,那个分离的夜晚...

  • 六年级|记叙文河畔的早晨

    清晨,雾还没有完全散去,晨练的人们就开始锻炼身体。我顺着楼梯,沿着小路,闻着花草的芳香,来到河畔。河...

  • 初三|议论文打开窗户

    世界上,窗户的用途多种多样。有用在飞机上的,有用在汽车上的,有通风用的,也有欣赏用的。每一片窗外的风...

  • 推荐

    MORE+
    Copyright © 作文乐园 Inc.
    Www.821218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网站、品牌合作请联系